屏東縣青年事務諮詢委員會

 

​​​​​​​​​​​​​​

.

關於我們

青年是推動屏東向前的中堅力量,屏東縣政府為廣納青年多元意見及建立政府與青年間的雙向溝通平台,成立青年事務諮詢委員會,期待透過青年的建言與多元視野,共同擘劃縣政未來發展。
第1屆委員一共遴選出19位分別來自大專學生、社工專業、青創業者、文化工作者等多元背景的青年代表,並同時兼顧性別、區域、族群、社會青年與在學青年之比例以廣納多元意見,此外再加入5位不同領域的專家學者共同參與,希望藉由多方位的經驗與建言機制,為屏東未來注入新活水,俾利青年多元發展。並以「地方創生」、「智慧城市」、「產業發展」、「環境永續」與「多元共榮」等5大政策願景與方向提出建言,藉由青年的能量及凝聚力,為屏東在地特色及地方發展描繪出更精彩的藍圖,帶動城市向前。

青諮委名單 第一屆

..

 


屏東縣政府青年事務諮詢委員會定期會議紀錄

檔案下載: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9agaMBTNGFCe1J3LBVaEnkk2H1n8I1OE?usp=drive_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