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微型創業

好屏友集市 Hó-Pîng-iú Market

由屏東縣政府勞動暨青年發展處扶植。在充滿挑戰的當代,遊牧式的街頭市集成為青年創業入門首選,好屏友集市匯聚政府加速器資源,結合各式主題,以培植與輔導青年創業、活絡地方商圈,期待成為屏東青年的創業好朋友!

📍想成為我們的市集好屏友嗎?
【市集攤商招募】最新消息歡迎前往好屏友集市FB粉絲專頁查看&報名!

📍想擺攤但對品牌經營零基礎?
【市集經營課程】最新資訊歡迎前往好屏友集市FB粉絲專頁查看&報名!

 

好屏友集市介紹

品牌概念:​​​​​​​

好屏友集市

 

好屏友品牌核心探討

攤商招募:

游牧創業是現代青年創業的趨勢,透過屏東縣自創的品牌《好屏友集市》扶持及帶領微型創業品牌成長、茁壯,於每場招募25組青年微型創業攤商,其中藉由導入部分已成熟的在地知名青年品牌,並與招募剛起步的創業青年,以大手拉小手的方式逐步帶領品牌塑造,另每場市集都安排不同特色主題的青年團體表演活動,也提供舞台協助行銷讓青年團體或街頭藝人有機會大展身手。​​​​​​​

好屏友集市提案

""sgsh​​​​​​​​​​​​​​​​​​​​​

課程培訓:

除辦理市集活動外,為幫助剛投入市集經營的青年,好屏友集市同時開設一系列課程,針對市集經營提供專業教學,期望透過品牌經營系列課程帶領青年創業如何將自有品牌定位及建立品牌價值,更快速有效打造屬於自己的品牌。​​​​​​​

課程培訓​​​​​​​課程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