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店長課程

大店長課程

「理念」


屏東縣政府從2015年開辦「屏東大店長課程」迄今,立志成為公部門辦訓的典範。透過導師前王品訓練總監張勝鄉老師的傳授「營運七策」創業工具,加上連結縣府資源以及大店長聯盟照顧,形成一套創業陪伴的系統培育出245位大店長,讓他們勇敢做大夢,展現「我是屏東人,我在屏東創業的驕傲。」

本府青年學院至今為止開辦大店長課程已歷九期基礎班、三期進階班及二期高階班,成效斐然。為響應在地業者及青創者的務實精神,大店長第八期課程更為全面與周延地傳授企業經營的實務知識與技術,以此引導商家業者發展更為健全的企業文化、品牌,活絡本縣在地產業及經濟。

 

屏東大店長計畫​​​​​​​

「大店長專書」


屏東大店長系列叢書收錄屏東青年創業的精彩故事,有故事更有方向與方法,一套三本書: 第一冊改變 屏生活(創業篇)/第二冊生意 屏本事(工具篇)/第三冊品牌 屏行銷(品牌篇)。不管是您是想創業念頭躊躇不前,還是正在創業的迷霧中,屏東讓大店長故事,成為開啟新路的門窗。

大店長專書
  • 第一冊改變 屏生活(創業篇)
  • 第二冊生意 屏本事(工具篇)
  • 第三冊品牌 屏行銷(品牌篇)

 
線上購買連結 ✅博客來    ✅誠品   皆有販售

「屏東大店長聯盟」


👉大店長聯盟臉書粉專👈

自105年由屏東縣政府所開辦的大店長課程,由張勝鄉老師領軍指導,至今已培育了245位大店長。第一屆大店長開辦以來,學員彼此間交流密切,在課程上受益良多,因此自發性地組成聯盟,是學員們自發性組織的學習型團體,也讓來自不同行業的經驗更系統化地傳承下去,團員間也相互協助創業問題,成為後進青年在創業時強而有力的後援支柱。至今聯盟已發展至第五屆,委員皆為無給職。 ​​​​​​​

屏東大店長聯盟

​​​​​​​

「歷屆大店長」


第一期 第二期
第一期 第二期
第三期 第四期
第三期 第四期
第五期 第六期
第五期 第六期
第七期 第八期
第七期 第八期
第九期 第十期
第九期 2024 等你來報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