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百工青年職人徵求活動

發佈日期
訊息內容

 

【借問一下,少年師傅欲佗揣?Tsioh-mn̄g--tsi̍t-ē, siàu-liân sai-hū beh tó tshuē?】
(請問,我要找專業的青年職人,哪裡有?)

有人問、有人教,知識才能從傳奇變成傳說。「相借問sio-tsioh-mn̄g(打招呼,寒暄)」是人情,藏在教學相長的智慧裡,慶幸我們還身在有師傅可以相借問的時代,但生活處處是大小事,工序就有百百種,有太多我們如果不需要就不知道的專門工夫,需要神通廣大的你們來幫忙「報馬仔pò-bé-á(傳遞訊息) 」一下。

《屏東人抵家》第二輯,正在找從事各式工種的抵家青年(45歲以下,設籍於屏東縣),你身邊也有正在從事生活百工的青年職人嗎?不管是我們熟知的水電、土水、門窗、木工、鐵工,或是越來越少年輕人願意做的修理鐘錶、抓漏、裁縫電繡、廟宇泥作、造墓碑...,又或甚至是不說不知道的這個那個,甚麼有的沒的工,只要和生活大小事有關,師傅本人也願意和其他正要或想要回家打拼的人分享經歷,都是我們在尋找的對象。

所以《抵家》要麻煩各位踴躍向編輯團隊介紹人選,「勞力lóo-la̍t(謝謝) 」!

PS:想要自我推薦的也絕對是歡迎啊!

徵求對象: 45歲以下設籍於屏東縣,從事生活百工之一的青年。
投稿方式:https://reurl.cc/dXpGy2  (填寫本活動google表單)
截止日:即日起至2022年3月6日止
主辦單位:屏東縣政府勞動暨青年發展處(青年事務科)
注意事項: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本網頁, 恕不另行通知。

找師傅